Monday, January 12, 2009

Better Start Studying...

我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在中国,因为我只有不到十个星期学中文。到目前为止,我写了英文的文章,可是写英文的文章没有让我的中文提高的很快。只要我继续写英文的文章我就不会提高那么快。所以如果你要我给你翻译我不要,你应该学中文。我认为中文是最好的语言,可是那就是我的想法。这个文章的话题是我的有中国特色的生活。每个早上六点半我起床然后去学校所以我可以对我的听写做准备。这是我的中国一天生活的开始。我先上李老师的课。李老师刚刚开始教我。她既严格又有经验。我真喜欢她。然后我上申老师的课。表面上,申老师看起来很严厉,其实他又很幽默又是一个快乐的人。我和他常常开玩笑。他应该向我道歉因为他说我看起来像女孩子,可是他告诉我,我没有证据。下课的时候我有我的别的课。除了中国历史课以外,我们说英文。我真喜欢用中文学中国历史。我学从儒学到南京大屠杀。对我来说,我受不了其他的历史课,可是中国历史又有意思又不无聊。我从另一个角度学历史。真棒!我回家的时候我先做作业,然后我跟我的中国家庭交谈。他们教我很多。我们讨论亚历山大大帝,西藏,户口,等等。无论我们讨论什么话题,我总能学到新的东西。我爱我的中国家庭。
我来中国以前,我有很多的偏见。我认为每个中国人很严厉。我觉得他们没有幽默,也不喜欢笑。我真的认为错了。因为我出生不在中国,我也不是一个中国人,但是我觉得我渐渐成为一个中国人。中国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我一定再回来中国。
史华林

4 comments:

Janet Cushey said...

STERLING!!!
I CAN'T READ THIS!!!
(And I thought it was bad when you would insert little chinese phrases and i couldn't understand! YEESH!!)

Janet Cushey said...

这使我非常难过,你书写中文只。现在我需要翻译。我恨你。
爱,
Janet

(P.S. Don't make fun of my google translation.)

Mom and Dad said...

We enjoy your blogs much more in English.
Love, Mom And Dad

Sophie Higgins said...

Sterling, your Chinese is good enough without you having to write your blog in Chinese. :P